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

關於我們的故事

2004年年底,「芳鄰」對外開幕之後不久,當時中原大學的圖書館館長王晃三教授,應「芳鄰」的大家長胡老師邀請前來拜訪。當王老師在「芳鄰」走了一圈之後,突然轉身對陪同會客的共同主持人琪芬問起:「妳們這裡有沒有人集郵呢?我今年夏天才去荷蘭開會回來。在荷蘭,我有一個年紀比我大上許多,但以兄弟相稱的好朋友,他在我告別回國之前,交給我一大疊郵票,非常希望我能找到有興趣及油的台灣少年,轉送並告訴她(們)要成立集郵社,因為這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!」可巧琪芬和先生耀仁也有志一同,才剛把自己童年集郵的」熱情和部份收藏傳承給時年十歲、九歲的凱伊和明資兄妹。於是,因為荷蘭爺爺的慷慨熱情與堅定信念,琪芬便帶著在家自學的二個小孩成立了「台灣少年集郵社」,並把來自荷蘭的「禮物」,和每一位參加的芳鄰好友分享!

沒有留言: